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老賊復活 師表掃地

貴報9月1日(2003/09/01台灣日報)金恒煒先生專欄「從大學教授看大學的顏色」,使我感慨萬千。昔時老賊佔領國會,終於在優厚條件下,不知厚顏地全退解決,笑破全世界的事又再重演。

所謂台大老教授,金先生指名的楊、林、朱、呂四人中,個人認識楊、呂兩位,楊思標老院長是我台大的師長,呂亞力兄是我高中、初中同學,並同年進台大(呂亞力進台大外文系),如果金先生所說的是事實,我很失望有這樣的師長和朋友同學。為人師表,卻表演老賊之行。好在我個人並沒有被他們影響,但想想受他們教導的學生們如何反應,真為他們的厚顏、無良心、吃定納稅人的強佔國有眷舍而集體抗爭行為而悲哀!
退休就退休了,還要強佔宿舍,這種事只有共產野蠻的社會才有,尤其為人師表者,在所謂最高學府的教授們有顏演出這樣的戲,並以「流氓政府」、「政策錯誤」、「財政窘困」而辱罵扁政府,實在不聽話,所謂「做賊的人先喊抓賊」,為今天台灣的社會變成這個樣子更加可悲。
希望大多數有志之士,應起來打倒這種充滿私心的泛藍心態,支持政府,還公義於社會!

沒有留言: